close
雖然現在是冷吱吱的冬天
可是我就是想要那種黑魯魯的肌膚 心血來潮~
我拿了資生堂最深號粉底
平常我都是用10號or20號

今天用了30號粉底

試試看那種不一樣的感覺~~~
(裡面有很多全臉照 不喜歡勿入啊!)


使用的產品如下:

底妝:
1.BBSPF15隔離防曬乳
2.MQ 嫩透粉蜜30號
3.MakeUp Forever蜜粉
4.KBO蜜粉 001號
5.MAC腮紅angel
6.MAC腮紅Tenderling

眼妝:
1.KANEBO白金眼蜜 金
2.BB眼線膠 8號
3.MAC眼影粉-PROVENCE
4.MAC眼影粉-DECKCHAIR
5.MAC眼影粉-CHOCOLATE BROWN
6.MAC防水眼線筆 -黑
7.VISEE眼影-黑
8.MQ 眼影盤GY910

畫法:
先用眼蜜打底之後
在用眼線膠直接化粗
之後在用眼影棒將眼線膠暈開
呈現一個簡單的陰影


再用MAC眼影粉濕擦PROVENCE
之後再濕擦用DECKCHAIR 


再加上MAC眼影粉-CHOCOLATE BROWN
加強眼尾 所以以眼尾往眼頭方向畫
畫上上下眼線 記得要在眼尾的地方連接!


刷上上睫毛膏(下睫毛未刷) 可以看的出眼影的層次感
左眼


右眼



在眼尾加上修剪過的一小段睫毛
可惜有點晃到不明顯 後來看照片發現似乎可以在短一點會更自然



全臉:





這張超黑的
可是臉看起來很瘦  歐耶


分享一下我的下顎
粉底全臉上完之後
全臉用MakeUp蜜粉吸油定妝
腮紅上完之後 修容全用KBO的蜜粉001號修飾
從下顎處往臉頰處慢慢往上撲

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脖子比臉白
還好穿了超領衣服遮起來了!!




最後在放一張全臉

我愛死黑臉妝了
臉看起來超小的啊啊啊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