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罐是屬於雙層要搖晃之後到在化妝棉上使用
我一直都很喜歡雙層式的卸眼液
這樣不僅卸的很乾淨 又不會刺激眼睛
(最愛的瑪丹就這樣沒了 雖然出了新款但是如果便宜一點會更好:P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相同的方法我使用之後馬上覺得眼皮有燒燒刺刺的感覺
而且眼皮有點紅腫
且隔天就給我上針眼了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還不怕死
隔天繼續卸
結果起床之後眼皮變多遭
長了一顆有史以來 我沒長過這麼嚴重的針眼
痛 腫 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了醫生吃了藥
眼了藥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希望他快快好啊啊啊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